• 经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暨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暨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肖波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他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和稳定工作,务必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管”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责任制。

会上,各系部主任和雷银生院长分别签订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同检查了实验室和办公室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近期,各年级辅导员也加强了宿舍检查,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