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2-20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发出的《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号召,动科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及当地情况,向现居住地的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就近支持或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动科学院2017级水产养殖专业学生党员何国玉主动联系随县殷店镇天河口乡火炬村村干部,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过年期间,她响应号召,劝诫身边人停止一切走亲访友活动。为避免交叉传染,她与村妇联主任一同建立本村返乡人员情况调查表,同时运用网络力量,及时有效地得到每天返乡人员及其家属的体温信息,并详细登记在册。另外,她还是村疫情宣传小队成员,每天用响亮的锣鼓敲响人们心中的警钟,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她与其他党员一起在村里连续播撒消毒水。

据了解,动科学院其他学生党员也积极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