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子自筹防疫物资捐赠学校
  • 作者:电气学院 李方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04浏览次数:

近日,电气学院罗俊老师收到一箱从新疆寄送的快递,打开一看,是满满一大箱防护服。根据快递单号寄件电话沟通联系,得知这是电子信息专业大二学生张洪伟从家中寄来的。

据了解,张洪伟在家里了解到学校众多老师前往一线抗疫,感动之余,他决定为学校师生也做点贡献。考虑到当前市面上专业防护服紧缺,难以采购,他与家人商量把家中之前购买的一些防护服全部捐给学校。这一建议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家人同时积极联系防护物资经销企业,经过多方协调沟通,另外购买到一批防护服。连着两批物资一起发到学校辅导员老师处,希望辅导员老师代为转赠一线师生使用。

罗俊老师在表达谢意后,张洪伟腼腆地说道,“感觉疫情当前,所有人都在捐款捐物共同抗疫,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帮上哪怕一点儿小忙。”另悉,除了为学校筹集物资,张洪伟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