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黄猛博士积极为随县募集防疫物资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06浏览次数:

近日,一段名为《湖北随州告急》的视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管学院副院长黄猛博士知悉后,第一时间联系几位要好的高中同学商量募集医用防护物资和善款事宜。

据了解,黄猛是年前从武汉返乡的随州人,曾在随县人民政府挂职过两年。当得知当地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电子测温枪等物资短缺后,他立即和远在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工作的同学对接,共同撰写了为随县捐助防疫物资的倡议书。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对随县防疫工作积极支持,组织旗下国网信通北京分公司员工捐款十余万元,并在一周内采购了医用口罩和护目镜800个、防护型口罩(KN95)1300个、外科手套14500副等紧缺物资,通过顺丰快递送达随县疾控中心。

随县工作人员接收捐赠物资后,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