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生工学院 张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10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3月8日下午,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和防护措施;二是疫情防护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抗“疫”经历;三是民主讨论,大家畅谈疫情期间自己的见闻和感想,部全体党员结合疫情期间自己的日常经历,所见所想,所感所悟,通过语音和视频的形式分享各自的实践经历和抗“疫”感言。

会议中,主持人张媛对本次新冠肺炎做了简短介绍并分享了居家疫情防护视频。她说,特殊时期为防止疫情扩散,没有防控工作安排的我们必须带头“宅”在家里,劝导身边的亲戚朋友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尽力为国家排忧解难。她倡导,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当组织需要时,必须冲锋在前,履行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志愿者石光锐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想,他讲到自己的父母均为医生,从疫情爆发到现在,他们恪尽职守,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每天尽心尽力地帮扶、照顾患者。而他自己也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成为一名志愿者,每天网课结束后,在社区统一部署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活学活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及时服务群众,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家住在武汉的学生党员分享了疫情开始到现在各自所在社区防疫情况。

会后,大家热情不减,讨论依旧热烈。毕业季在即,支部书记张婷整理并分享了毕业生所需的工作招聘信息,希望毕业生们在防控疫情,撰写毕业论文的同时,积极就业,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