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上“疫”堂课 生工学子热议“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11浏览次数: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生工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于3月9日14:30准时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本次“思政大课”让同学们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认识、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认识。

19级药学类李璇: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四方,彰显了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正是因为有了党的坚强领导,才有了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向好。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战胜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艰难险阻,铸就更大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8级生物科学类黄永康: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一场战争,是靠一个人能打赢的。我们不能拿别人的负重前行,为自己的岁月静好买单。现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理解这些非常时期的非常措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无言的自觉自律,为社会和他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要坚定信心,我们一定会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