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研究生网络主题班会
  • 作者:艺传学院 胡雨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1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同学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疫情,近期,艺传学院开展了“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研究生主题网络班会,辅导员与同学们一起,通过语音群聊的形式,分享疫情防控知识、讨论疫情之下的感想、坚定胜利决心信心。

辅导员胡雨露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说,疫情之下,带给她最多的是感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党员干部,还有各界爱心人士的奉献和坚守,让她真实地感受到生于华夏,何其有幸!

同学们也积极分享各自经历、感悟。19级研究生鲍莹莹同学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做志愿者。她说,身体患病的父亲以身作则,给她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身为党员的她也有责任参与疫情防控。她呼吁同学们,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应有的贡献。身为公务员的在职研究生易春阳同学,非常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地疫情防控情况。他告诉同学们,前期和中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后期防控,大家一定要坚持,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取得胜利。尹彩鑫同学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在家多运动,增强免疫力。潘伟晨同学则跟同学们分享了艺术设计专业上网课的情况和感受,他表示,老师们都很积极用心地准备,网课体验也非常好,作为宅男的他觉得关在家里上网课也是一种幸福。其他同学也积极地分享讨论了疫情下自己的状况及感受。

胡雨露在总结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服从所在地及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防疫意识不能松懈,少出门,不聚会,出门带好口罩,做好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坚决不提前返校;二是要注意防护,调整心态,乐观面对,趁此机会可以多陪伴家人,多学习多运动,不断充实自己;三是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认真上好网课,课下要多查资料多做练习,保证学习效果;四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疫情中作出牺牲和奉献的人民、感恩关心爱护我们的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