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开展“共战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艺传学院 苏杨添聪 摄影:谭秀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就业与毕业工作,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2日,艺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共战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前兰老师主持。

在支部书记廖前兰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全体党员对着视频齐唱国歌。接着,廖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率先示范,用一封书信《心怀信仰看见担当写给16级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向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感悟,号召大家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下不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

活动中,各党小组组长结合抗疫涌现的先进事迹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党员参与抗疫及学习就业情况,纷纷表达了自身为防疫抗疫所做力所能及事情的强烈自豪感与使命感,表示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践行初心、勇挑重担,共同推进疫情下学院就业与毕业工作,争做示范者、先行者、服务者与奉献者!

活动最后,廖老师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自身努力与贡献,并结合目前毕业生工作困境,号召大家继续心怀信仰,勇于担当,争做疫情下就业与毕业示范者、先行者和奉献者!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苏杨添聪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说到:“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交流、分享讨论,这种特殊的“有温度”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我终生难忘,不仅增强了支部组织生活仪式感和党员责任感荣誉感,更让我们坚定了在疫情下战胜困难、挑战自我、奉献他人的信念与决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