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不容辞 “课”不容缓 艺传学院创新课程(课堂)开展“云讲座”
  • 作者:艺传学院 陈慧英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3-2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积极探索特殊时期教学新路径,3月23日,艺传学院创新课程(课堂)《文化资源学》负责人陈慧英老师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旅游分社社长李欢来校作“后疫情时代,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业态与趋势”主题云讲座。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在线学习。

图为李欢社长正在给学生开展云讲座

李欢首先从文化产业结构调整、文化产业消费者行为以及文化产业的运营模式三个方面阐述了疫情对文化产业带来的变化;其次结合实战案例分析了疫后文化产业发展新业态与趋势;最后结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特色与定位,给予疫后专业学习的思考和建议。

在线互动答疑环节,学生们就讲座内容、专业定位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积极向李欢请教,她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学生们纷纷表式,通过云讲座方式,可以学到很多干货,譬如,以前大家对融资、运营模式、资本积累、用户需求、内容经营、价值挖掘等知识点的了解只处在理论认知阶段,通过本次讲座实战案例分析,让大家了解了具体操作模式,为大家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创青春大赛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整个云讲座过程中,教务处督导组的吴海平老师也一直旁听,他表示,此次云讲座效果很好,是非常时期的一次非常尝试、非常体验。

图为李欢社长正在与学生互动答疑

云讲座回放网址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994146&term_id=101089981&lite=1&from=800021724#taid=13365347&vid=528589080034737662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