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开展2018级大类培养专业分流介绍会
  • 作者:食品学院 沈汪洋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5-25浏览次数:

为保证专业分流工作顺利进行,按照教务处统一部署,519日晚食品学院召开2018级大类培养专业分流“云会议”。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常务副院长王学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各系主任辅导员牟星2018级食品类8个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沈汪洋主持会议。

四个专业方向系主任依次对本专业方向的历史沿革、学科地位、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团队、科研成果、现状与发展前景、就业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刚老师介绍粮食工程方向优秀团队、知名学者以及世界500强实习企业等信息,激发学生选择兴趣;齐玉堂老师介绍油脂工程方向油脂制取、蛋白资源开发、脂质改性、油脂化工、新型油料培育等内容,为同学们进一步打开了专业视野;舒在习老师从“仓廪实、天下安”国家战略高度介绍了粮食储备的重要地位让同学们充分领略“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使命强化专业认知及责任担当;易阳老师从食品工程方向培养目标与专业课程设置入手聚焦“懂产品、懂技术、懂工程、懂大局”要求突出作为一名食品人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重要性

会上,王宏光王学东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认为此次专业分流介绍会能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每个专业方向,提升对各专业认识的深度与高度。他们建议同学们在做专业选择时,要将专业特点自己的个性兴趣结合起来,将专业方向选择与未来的人生规划结合起来综合考虑,谨慎选择他们还提出,同学们对于专业的定位注重不同专业方向的特性,也要认识到它们的共性,以及交叉融合情况,为后期宽口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