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跟党走 抗疫不放松 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 周晓荣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5-26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以QQ直播分享屏幕的方式举行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金涛主持。

在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后,关金涛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学校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100问》等文件。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务实工作;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活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在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坚持抗疫不放松、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各项决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硬本领。周晓荣谈到,坚持“停学不停课”,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网络教学研究和网络育人工作,培养学生敢于担当、不怕困难的品质。李建芬说,疫情来临之际,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仍然坚守岗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学校提质进位积极部署和谋划,我们都要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大局。王春蕾表示,面对新冠疫情,要积极适应互联网教学模式,尤其要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为抗疫和脱贫攻坚做贡献。关金涛同志认为,特殊时期,党员同志们更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