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七一 话两会” 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食品学院 汪娴 张语杰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四个一”活动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6月30日晚7:00,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上午9:00,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赵康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湖北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

在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后,研究生党员们畅谈感想。陶雯谈道:“中国共产党的旺盛生命力来自于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就是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历程。作为党员要想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孔凡补充说:“中国共产党始终明确自己为人民而立、因人民而生,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这就是共产党的生命力。”

王惠玲表示,作为社会发展浪潮的中坚力量,年轻党员要将誓言刻在心中,将责任扛在肩上,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保持奋斗姿态,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年轻党员要了解、要领悟、要谨记,自己肩上,承载的是深沉厚重的精神追求和民族梦想,是传承至今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

党支部书记汪娴老师就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树立大局观念,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服从大局,弘扬正气,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第二,要密切联系师生,做好学生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作用,为师生服务,切实履行入党誓言,扎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第三,要发挥先锋作用,树立模范意识。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切实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