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怀人民至上 践行责任担当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中上微党课
  • 作者:后勤保障部 鲁清华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上了一堂微党课,以特殊方式纪念党的99周岁生日。

“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说,“人民至上”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最显著的标志,“人民”二字始终醒目,宗旨意识始终鲜明。人民情怀从来不是无根之本,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每一个共产党人要读懂“人民至上”的使命担当。靳诺的讲解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感受很深。

第一支部由维修、物业两个服务中心党员组成,在此次防疫抗疫斗争中,每名党员都身处学校防疫抗疫第一线,他们身先士卒,不计时间、风险与条件,全力做好环境消杀、物业服务、工程维修、水电管理等保障工作,有效完成学校返岗复工系列后勤保障任务,体现了服务为先、保障为要、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书记刘全胜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假期工作任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组织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工作一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