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09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食品学院原副院长肖安红、副院长沈汪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志伟主持。

动员会上,肖安红与沈汪洋分别从工程认证的时间节点把握、专业培养目标制定、课程体系调整、认证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食品学院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成功经验。参会人员就专业认证申请报告中遇到的问题与发言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李静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感谢两位嘉宾来土建学院“传经授宝”。她指出,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载体,又是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工程教育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办学实力水平、领导班子能力素质、学院精神面貌的全方位检验,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与复杂性,做好打有准备之战。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分各项指标体系,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做到宣传动员到位、人员到位、心思到位、行动到位。三是组建一支两只队伍,分别负责消化指标内涵、制定课程体系,执行调整方案、督促落实落地。她希望,学院能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深化工科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工程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十四五”期间学校新工科改革新突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