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艺传学院 康帆 吕湘毅等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13浏览次数:

7月6日,艺传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熙带领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支部党员需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文明行为习惯,坚定信心,凝聚发展力量。随后,他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让支部党员充分了解当前我省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号召,作为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副院长刘非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廉政党课的专题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就疫情以来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开展讨论、总结,并发言表态。刘非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本学期教学、科研中付出的努力,并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7月9日下午,艺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战役当前做新时代党员”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康帆主持。

康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湖北人民的深情牵挂,对湖北疫后重振寄予殷切期望。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培育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文明行为习惯,坚定信心,凝聚发展力量。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同时,根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院长陈莹燕围绕会议主题作了补充发言,她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对个人意见的表达要采用正确的途径与方法,对身边的教师也应尽到提示、警醒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在疫情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