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部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师选拔试讲活动
  • 作者:学工部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0浏览次数:

7月10日和7月13日下午,学工部(武装部)在科教楼201教室举行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选拔试讲活动,来自学校各部门的20余名老师参加选拔。分管校领导陈伟出席活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嘉宾评委。

试讲中,教师们紧紧围绕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和信息化装备等军事理论教学大纲内容,结合自己的专业基础与研究方向,进行了时长十分钟的试讲。评委老师就各位选手的授课内容与方式、教学准备及教态、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指出授课前要充分熟悉教学内容、探索授课技巧、做好充足授课准备,对全面提升教学技能、提高课堂驾驭能力的重要性。

陈伟对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事理论课是一门必修课,也是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参与理论课程学习的方式,强化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他们适时关注国防形势、自学军事理论知识,努力在校园中形成师生人人了解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