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培训动员会
  • 作者:电气学院 钱彬洁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7-21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由电气学院创新创业部举办的电气学院“互联网+”培训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活动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主持,电气学院近60组参赛团队成员和对比赛有兴趣的各年级近200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露向大家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情况。她说,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于2020年6月至11月举办,旨在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潜能,实现创新支持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动员大会能够帮助更多同学了解“互联网+”大赛,吸引更多同学参与比赛,进而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创业技能。随后,电气学院18级李俊伟、钱彬洁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为所有参会同学详细介绍比赛网上申报流程,指导参赛团队顺利进行项目申报。

据悉,电气学院近两年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不断取得突破,去年更是斩获省级金奖,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