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推进会
  • 作者:电气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3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对即将开展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做总体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副书记罗文森,全体招生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文森副书记主持。

会上,罗文森对赴招生点的宣传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在符合当地防疫工作要求情况下入校宣传,做到热情全面周到,突出亮点、抓住重点,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直播,他也对宣讲内容、方式和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启武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至关重要。希望所有招生人员主动作为、转变观念、创新方式,结合疫情防控状况下的新形势,选择合适的宣传方式,高质量完成我校2020年招生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