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召开线上促进就业座谈会
  • 作者:食品学院 阮秀娟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思路、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对17级学生就业方面相关的指导与帮助,7月22日,食品学院召开17级学生线上就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出席。会议由17级食品普本辅导员阮秀娟老师主持。

会上,食工1701班的王思敏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在实际面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对于准备跨专业就业的同学,她说:“我们要自信,不要因为跨专业而畏首畏尾,比起专业对口,面试官更看重的是你自身的品质和能力。”在第二个环节中,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更全面客观地了解自己,多从小事去发掘内容来充实自己的简历。最后,王宏光书记作点评,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达了殷切期盼。他说,人生就是考试,抓住技巧反复锤炼,才能够有好的成绩。就业等于大考,考试是有技巧和方法的,所以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座谈会对上一阶段的模拟面试情况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关于就业的疑问做出解答,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老师们的答疑解惑,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助力同学们在就业探索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