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新生 筑梦食品 食品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
  • 作者:食品学院 黄雪阳 牟星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3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秋雨缠绵,我校迎新季在浓浓的秋意中正式拉开了序幕。9月22日,食品学院迎来了一群追求梦想的新同学,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着求知的欲望与梦想,即将开启筑梦之路。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于暑期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训、咨询台布置和网络迎新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院150余名志愿者各司其职,翘首以待,全力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高效开展。

22日早7点半,微雨濛濛,食品学院已经进入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迎新志愿者和新生导学员早早便着装整齐,佩戴院徽守候在常青校区西门,他们用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迎接新生的到来,细心引导新生完成报道程序,为他们搬运行李,细致入微地给他们解答疑惑并介绍校园环境……热情的志愿者们向新生传递着食品学院的温暖与关爱。不仅如此,桂圆公寓和绿叶公寓也有食品学院志愿者们驻扎,为新生们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

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迎新现场,食品学院领导班子也集体督阵指挥: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院长丁文平亲临迎新现场,在校门口与家长亲切交流,细致讲解学院概况;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分团委书记张舟动用私家车为新生们搬运行李,并与志愿者们一起为新生保驾护航;19级辅导员李吉绪,20级辅导员张子涵全天驻扎在迎新点,第一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协调分配各处志愿者。

22日晚,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带领新生辅导员走进一间间新生寝室,带去暖心的关怀和祝福,并亲切询问新同学进校后的感受,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告知辅导员,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军训和以后的大学生活。

此次食品学院迎新工作规范有序、服务精准,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食品学院的人文关怀和良好形象。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校即开启军训和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希望每一位2020级食品学子都能在新的起点书写新的故事,点燃新的希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