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迎新工作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

开学季到来,生工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360余名2020级的小萌新们。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9月21日晚,生工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公寓食堂为新生们分装爱心礼包,礼包里有新生校园卡和伴手礼(两粒花种子),寓意播撒希望的种子,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除此之外,还准备了精美的叶脉书签。爱心礼包寄托了学校和学院的深情厚谊,希望小萌新们在轻工大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学院在迎新点设置了生工学子风采展示板,上面展示了今年部分考研学子风采以及近两年参加比赛获奖情况。22日迎新日当天,学院的吉祥物小生也在迎新点蹦蹦跳跳地迎接小萌新们,浓浓的氛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热情与温暖。

22日中午,副校级干部陈伟校长和生工学院院长王宏勋、党委书记易文君、党委副书记陈丹等在公寓食堂与4名新生代表共进午餐,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以及来校后的生活、饮食等方面的适应情况。4名新生既有来自贵州的腼腆男孩,也有来自青海的藏族女孩,既有提前一天到校并主动帮助班上报到同学搬运行李的武汉伢,也有来自恩施的最美抗疫志愿者。陈伟热情亲切地与新生们交谈,让第一次远离家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随后,王宏勋院长、易文君书记、陈丹副书记以及新生辅导员一同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情况,并叮嘱注意添加衣物,多喝热水,预防感冒。

整个迎新期间,学院龙俊伟老师带领学生在武汉火车站迎接新生,各级学生干部、13名新生导学员及90多名迎新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生工学院了注入新的活力,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学员见面会,军训以及入学教育等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