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 作者:土建学院 李聪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5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卢海林教授作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院长助理刘志伟、各系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共20余人聆听了讲座并参与交流。

卢海林教授结合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经验,从工程认证核心理念出发,阐述了工程认证的流程、认证标准、教学大纲的修订、自评报告及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中的典型问题,并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给予了宝贵建议。卢海林教授的报告信息丰富、深入浅出,使在座老师们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讲座后,参会老师与卢海林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静书记对卢海林教授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表示土建学院将全力以赴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老师要带着责任心和使命感参加工程专业认证,并对下阶段认证专班组织、邀请专家把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