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疫情防控 动科学院举办“新农杯”篮球赛
  • 作者:动科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8浏览次数:

返校复学以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为丰富师生生活,动科学院近期举办了“新农杯”篮球赛。

球赛以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强调学生参与率。院学生会制订了详细的比赛赛程和规则,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不同班级之间和不同年级之间开展友谊赛,非参赛人员助威加油,以此促使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球场,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得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更加有趣和有益。目前,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此外,为增加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学院老师还与每个年级联队进行了友谊赛,师生共处同一球场,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