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赴恩施自治州宣恩县第一中学创建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副书记田禾彦一行赴恩施自治州宣恩县第一中学进行“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宣恩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海、副校长罗家兴以及校办主任、各年级组长等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商克超介绍了宣恩县第一中学概况以及2020年高考情况,并热忱欢迎我校专家教授前往该校交流指导。王雪峰就我校办学特色、在鄂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今后加强对口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据悉,宣恩县第一中学始创于1938年,1973年正式命名为“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是湖北省首批认定的重点高级中学,恩施州“五四二”工程示范学校,在校学生数3500余人。在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本着“厚德、长识、砺志、笃行”的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