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经管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午,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在文管楼421顺利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野主持,院分团委书记胡静及26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学代会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领导、校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研讨大会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章程(修订稿)》。各参会代表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并对学生会以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经管院学生会主席徐敬端讲述了中华学生全国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生会组织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是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学校育人目标的重要力量。在疫情期间,2019级部分学生在学生会组织下开展线上直播和各种团日活动,这便是青年学生干部勇于担当的生动写照。

经管学院青协会长梁家祺回顾了我校在学生思想、校园文化、学生个人发展、校内活动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表示要不负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作为青年学生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

物流管理2002班班长王骞认为,当代青年应该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布局和长远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身为轻工学子应牢记“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增强自身本领,矢志创新创造,实现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圆梦者。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高尚情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分团委书记胡静老师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她希望每位青年学生都能以《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为指引,贯彻学习省学联以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继续继承和发扬轻工大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