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0-11-26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化环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工作推进会在306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闫俊涛,辅导员张园及全体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闫俊涛首先分享了2020届毕业生的学业就业工作情况,并根据2020届毕业生所遇到问题的解决经验,向21届毕业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充分的准备去面对未知的变数;在毕业论文快速推进的同时,同学们还要通过多方渠道积极寻找就业机会,论文、就业一定要齐头并进,任何一项都不能落下。

张园提醒,一是疫情防控决不能松懈,做好日常的消杀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准则,近期不要离开武汉;二是要积极应对毕业遇到的各种问题,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如及时储存、备份实验数据,积极与导师讨论方案,高效推进论文撰写;三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周围每一位同学、老师和谐相处,拒绝拖延、不堆积任务,为解决突发情况留出空间和时间。随后,两位老师向同学们了解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学生们提出的大型仪器预约、就业和留校时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化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教育培养问题,本次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对于舒缓研究生的焦虑情绪、进一步提升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