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
  • 作者:化环学院 彭家美 编辑: 发布日期:2020-11-30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11月26日下午,化环学院于在科教楼205召开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 15届优秀校友、高途课堂武汉中心高级主管熊立飞,周煜和受邀出席,20级辅导员李云康和部分19级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李云康向大家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汲取优秀校友们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功课。

优秀校友、高途课堂武汉中心高级主管熊立飞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分享了一些经验。他说:“只有当我们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努力,争取更多机会,才能真正在职场中找到自我价值。”同时,他也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他强调,只有摆正心态,充实内心,加强自我修养,才能突破困境;优秀校友周煜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身优势,做好就业规划和准备,并通过PPT的方式讲述了高途课堂公司的发展历程。现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也要做好就业规划。

李云康对此次交流会作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优秀校友的经验,在未来就业道路上抓住机遇,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和职业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