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赴随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2-08-21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战高温访企拓岗,谋共赢供需对接。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8月19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何伟、院长助理裴后昌与章德平博士、高工余魁博士一行,赴随州走访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威公司)考察调研。华威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勇,纪委书记党群,部长罗亚辉,技术中心主任庞骞,人力资源主任李晓红等参加座谈会。

徐燕提出,本次调研交流旨在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她希望双方,一是在大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二是在技术合作方面找到契合点,加强供需对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三是在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机械学院代表还先后介绍了学院的技术优势、人才培养成果和汽车方向研究特长。

陈勇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生产技术短板、因地域限制人才难招等痛点。他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徐燕和陈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为“武汉轻工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会前,机械学院一行还深入华威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公司生产状况。

(审稿:徐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