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光成炬,同心抗疫——图书馆党组织用行动诠释抗疫有我
  • 作者:吕京津 摄影 朱兵 吕京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2-12-01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常青校区实行了临时严格管理。图书馆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在组长朱兵的带领下,图书馆的志愿者们冲锋在前,迅速投入疫情歼灭战,为被临时严格管理的学生提供送餐服务,全力以赴完成服务保障工作。

早上7点不到,志愿者们就已到达食堂门口,在迅速做好防护、穿好雨衣、完成消杀等工作后,就开始了早餐配送服务。搬运、消杀,一趟接一趟,虽然天气寒冷、风雨交加,但是志愿者们丝毫没给自己喘息的机会,只为能早点将饭菜送到学生手中。中餐和午餐依然如此,随着餐食被搬运到一栋栋被临时严格管理的楼栋,想到同学们能够吃上热和、可口的饭菜,志愿者们纷纷流露出欣慰的神色。

志愿者曹先珍老师说:“我就住在校内,有需要就通知,我一定尽快赶到,尽全力提供保障服务。”志愿者们均表示,点点微光、聚而成炬,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大家定竭尽所能,为守稳筑牢校园抗疫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刘立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