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小时实时在岗在线” 继教学院辅导员坚守在防疫一线
  • 作者:继教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2-11-30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期,我校周边疫情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学校进入临时封闭管理。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掌握学生的生活和思想状态,全力保障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用“24小时实时在岗在线”打通了校园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辅导员们安抚好孩子、交待好家人,克服了一切困难,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校园,通过入住学生寝室楼栋和网上连线的方式,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全方位守护着学生。他们详细询问学生的想法、需求和困难,着重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状况以及上网课期间的线上学习效果,并及时地为学生排忧解难、舒缓焦虑、传递关怀,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心抗疫。他们用“24小时实时在岗在线”打通了校园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继续教育学院辅导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教学院学工团队将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细心细致关怀学生,传播正能量、带头作表率,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