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气学院首届寝室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电气学院 赵鹏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8日晚,电气学院第一届“培育优良学风,打造书香寝室”寝室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学院团委书记赵鹏,2022级辅导员罗俊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大一年级的30余间寝室参赛,经过初审和初赛环节,最终确定8间优秀寝室进入决赛阶段。决赛比拼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寝室主讲人围绕寝室成员、室内布局、寝室文化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PPT讲解,第二部分由寝室成员登台进行才艺展示。

在PPT讲演环节,各参赛寝室别出心裁,充分利用VLOG和抖音短视频等形式展示寝室风采。他们或严肃认真或俏皮搞怪或戏精附体,通过视频记录寝室成员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室友真情洋溢会场。才艺展示环节形式多样,相声、舞蹈、歌唱、情景剧,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引起观众们阵阵欢呼,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4226寝室获得一等奖,9531、4224寝室获得二等奖,9532、4311、9448寝室获得三等奖,9441、4118获得风尚奖。

4226寝室主讲人刘奕诚说:“我们寝室比较闹腾,平日里喜欢打打闹闹。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寝室室友之间更加团结了,对彼此也更加信任了。”

罗俊在赛后总结说道:“寝室是学生生活的最小单位,也是最有人情味的场域,缘分和情谊把各不相同的成员凝聚到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前进,意义非凡。寝室风采,乐见成长,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赵鹏最后指出,此次寝室风采大赛通过聚焦“小我”与“小家”,启发学生感悟何为“大我”与“大家”,带领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了党的二十大宣讲形式,拓宽了育人渠道,有力推动了电气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审稿人:徐伟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