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传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宣讲会
  • 作者:文传学院 王涛 黄锦心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0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宣讲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赵双喜作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华、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赵双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围绕大会主题、三件大事、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和文化自信自强等12个关键词,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条分缕析地进行了阐释,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赵双喜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学理论,还要结合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任务,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他要求学生骨干:一是思想层面将自己摆进去。要当好主人翁,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实践者。二是行动方面练就过硬本领要打好基础,勤练内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文化自信上展现专业作为。要发挥中国语言文学和新闻传播学学科专业特点,提升文化修养、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