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 作者:保卫部(处) 陈凯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1-16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的通报》,学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这是继2019年度获“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后,学校平安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紧紧围绕抓安全促教育、抓稳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持续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和体系建设,大力构建了上下贯通、相互协调、组织严密、运作高效的校园平安大工作格局,积极创建了组织有序、管理有效、防控有力的安全校园环境,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支撑与安全保障。

另悉,保卫部(处)张涛和黄显诚两位同志获得“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审稿:余华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