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学院联合天门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专场招聘会
  • 作者:管理学院陈星园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11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天门市经开区管委会在金银湖校区开展专场招聘会。全校共2000多名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毕业生们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过程中,各企业人事负责人耐心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及管理特色,并对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金构成、晋升渠道等毕业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不少企业已与部分毕业生定下初步就业意向。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军介绍,管理学院将在春招期间坚持多措并举,强化资源整合,拓宽就业渠道,依据不同专业的毕业生需求开展专场招聘会,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充分发挥“就业育人”实效。

 

(审核:房桂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