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巾帼杯”大学生三对三女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 作者:体育部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12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3月7日—9日,由武汉轻工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篮球裁判协会承办的2023年“巾帼杯”大学生三对三女子篮球联赛在常青校区梅花餐厅灯光球场成功举办,全校17个学院参赛。

本次比赛共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中,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时而潇洒上篮、时而精准三分、时而强悍防守、时而激烈对抗,场外呐喊助威声不断。淘汰赛和决赛更为紧张和激烈,队员们全力以赴、相互配合、每球必争,将精湛球技、过硬作风和良好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经过三个晚上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和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食品学院、生科学院、研究生院、化环学院和电气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4-8名。

武汉轻工大学篮球协会自2009年正式成立至今,在体育部的指导下,每年承办学校各项篮球赛事,共培养出数十名篮球一级裁判员和一大批篮球二级、三级裁判员。协会纪律严明、能力出众,是保障和推动学校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审稿:乔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