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企拓岗——生科学院走访远大生命科学(武汉)有限公司
  • 作者:生科学院王悦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14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曾万勇、党委副书记罗霄一行6人赴远大生命科学(武汉)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与公司总经理王洪萍、生产总监李剑、质量总监尹万顺及人力资源总监朱燕南等展开座谈交流,生工系刘志国教授,制药系主任徐燃、生药系主任张军林及研究生辅导员王悦参加了座谈。

王洪萍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岗位特点进行了说明,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邀请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见习,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更加具体的合作方案,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希望同学们在企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笃行善思、致用创新。

曾万勇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罗霄就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公司校友来校分享成长经历等具体事项向公司发出了诚挚地邀请。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共设课程等展开了探讨和交流,表示将共同推动企业学院建设,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缝对接,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审核:易文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