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期新时代年轻干部读书班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 作者:读书班余艺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18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读书班文体生活,搭建学员间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团结协作凝聚力,3月16日下午,第二期新时代年轻干部读书班春季趣味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并鼓励学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学校锚定决胜申博、冲刺一流的目标贡献读书班力量。

 

破冰环节之后,在“珠行万里”“众星捧月”“合力建塔”和“急速60秒”四个项目中,读书班学员分组竞赛,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参与、通力合作,经过体力、脑力、默契度的考验,第三组以相对优势获得团体积分第一名。

读书班体育委员张俊表示,所有学员尊重且遵守规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公平、包容、平等的精神参与了活动,接下来读书班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之余还将组织真人CS、秋季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

(审核:袁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