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浠水实高、黄梅五中签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机械学院周华西 王晓艺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21浏览次数:

本网讯  携手相约,共育英才。3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书记何伟分别带队前往浠水县实验高级中学、黄梅县第五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同时签约授牌两校成为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浠水实高对本次签约授牌仪式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浠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水金、浠水实高校长周安新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周安新校长全面介绍浠水实高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此次授牌不仅是学校的荣誉,也是对学校办学成绩的认可,更为两校搭建起协同育人的友谊桥梁。

 

徐燕书记对浠水县教育局给予的支持、浠水实高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基本情况、学科实力与特色、招生相关政策、省内招生录取情况以及学生考研就业情况,期待两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研究人才培养途径,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创新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柳水金局长提出殷切期望:他充分肯定了浠水实高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希望实高以此次基地落成为契机,以多种方式加强两校沟通交流,推动教学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预祝浠水实高和武汉轻工大学合作愉快,合作成功!

在黄梅五中的交流座谈会上,黄绍慧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优生培养新途径,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提升办学实力,输送更品学兼优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进入轻工大,让更多的孩子圆梦轻工大。

(审核:徐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