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话剧《奋斗》精彩上演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奋斗青春,风雨无阻。4月19日晚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暖意浓浓。由校心理咨询中心、校社团联合会、心灵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校园心理节话剧晚会在此精彩上演。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指导老师、艺传学院、经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辅导老师以及广大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蓝梦吉他协会精彩的演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六位话剧演员的精彩演出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情感共鸣,搏得了阵阵掌声。其中,话剧人物陆涛和米莱的分手再现了曾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奋斗》中的场景,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感情纠纷。而向南和杨晓芸的分分合合则体现了当代青年在情感与事业中的种种矛盾。在一幕幕的场景转换中,真实贴切地反映了大学生的现状和心声,话剧以大团圆为结局,表达了青春需要奋斗,只有经过了奋斗的青春,才能获得圆满人生的这一主题。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对青春的祝福声中结束。

(实习记者 赖明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