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天里心的相约 校离退处组织老同志踏青活动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5-03浏览次数:

4月26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离退处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精心组织了一次踏青活动。

上午8:30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在常青校区、顺道街宿舍区、长航医院宿舍区、吴家山宿舍区四个乘车点乘车前往“农耕年华生态园农业景区”,一路上,久未谋面的老友们愉快交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车内充满了春的气息。

让老同志们放飞心情,陶冶情趣,是离退处组织这次春游活动的目的。而参加春游的老同志们的目的也各不相同:他们有的是为了观赏美好的春光;有的是为了放松心情;有的是为了老友相聚。美好春光,让他们流连忘返,心情格外舒畅。而老友相聚,相互倾心交谈,嘘寒问暖,则倍感亲切与温暖。他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下了这愉悦的时刻。此次踏青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趣,更是增进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和谐与关爱。

正如老同志们所说“玩的就是心情、玩的就是情趣”,玩,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是一种对生命的态度,更是为了在“春天里心的相约”。

(离退处 向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