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月10下午,食品学院在科教楼8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和40余名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

 座谈会上,陈继旺、周敏、李书艺、刘刚等青年教师结合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随后,新进教师围绕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出解答。

 院党委王宏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目前正面临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的压力。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向老同志学习,抢抓湖北食品支柱产业改造升级的发展机遇,努力锤炼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在实现个人理想抱负的同时积极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食品学院向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成长,本次座谈会搭建了青年教师与学院领导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青年教师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各个方面的情况,同时也让青年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使新进教师明确了自身发展路径和肩头担负的责任,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