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民进湖北省委会参加中共湖北省委双月座谈会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19-12-10浏览次数:

12月9日,省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问计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受省委委托,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副主委李斐、龚胜生、杜耘、陆培祥、周建元参加座谈。

 民进湖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委员、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程丛喜代表省委会作《促进荆楚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做大做强荆楚文旅市场的建议》发言。在分析了荆楚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文旅市场提质扩容方面存在的问题后,建议:提高荆楚文化与旅游融合质量和效率,健全文化和旅游市场融合机制;打造产业集群,提升荆楚文旅市场竞争力;优化荆楚文旅产品供给侧改革,促进文旅市场提质增效;加强荆楚文化旅游品牌的营销管理。

 赵海山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各位党外人士的发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建设性,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采纳,并转化为工作举措,抓好落地落实。

赵海山指出,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是我省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具体行动,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实现稳增长目标的重要举措,赢得发展先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我省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所具备的基础和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加强战略统筹,强化重点突破,健全政策支撑和保障体系,加大招商引资引贸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中部强大市场建设,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媒体链接】:http://url.cn/5C6HGQ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