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武汉轻工大学:踏上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生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19-09-03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如期而至。9月3日上午11时,武汉轻工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生工学院院长王宏勋、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副院长曾万勇、党委副书记陈丹、生物工程系主任缪礼鸿、生物技术与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丽梅、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刘梁、院办主任周林萍、分团委书记叶青、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9级各班班主任。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院长王宏勋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以及专业特色。同时,王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树立伟大目标,通过小目标完成大目标”“积极把握教育资源和机会,为施展才能打下基础”的要求,以此告诫新生们应当不辜负家人,学校乃至国家的期望,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开学典礼上,16级学生吴尧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三年以来的大学学习与学生工作经历,她将她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将“凡事做好规划”、“努力做到最好”、“学无止境”的优良习惯与新生共勉,并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接受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机遇,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周彤彤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她的言语中洋溢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之情。她表示将以最谦逊的态度努力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结合,积极提升综合能力,以最严格的要求磨砺自我,建立健全人格,成为一名合格出色、德才兼备的轻工学子。

最后,院党委书记易文君作重要总结。他指出:来到大学,要以方向引领规划,要认识自我、增长见识、充实大学生活;以学法引领做法,在学习中敢于质疑、敢于提问、善于思考、善于应用、善于创新;以做人引领做事,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习优良品质,做一名有志向、友善、乐观、宽容、感恩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建设贡献原动力。

相信19级的同学们定能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与生工学院一同扬起前进的风帆,创造新的辉煌!

【媒体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301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