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传统文化进校园 浓浓墨香贺新年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20-01-03浏览次数: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歆、通讯员王欣、沈亮)2019年12月31日下午,由武汉轻工大学学生书法协会主办的“传统文化进校园、新春送福送春联”书法活动在该校常青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学生们拿起毛笔,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前来领取春联的同学们兴致盎然,他们有序地排着队等候,并主动铺纸倒墨。

手捧着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气吉祥的年味扑面而来,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真是满满的幸福感!”食品学院学生陈凯鹏感叹道,“写春联不仅把浓浓的年味和祝福送到我们身边,还让大家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我要带着春联回家过年!”

媒体链接:

1.湖北日报客户端: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32920&cId=0

2.楚天都市网:

http://www.ctdsb.net/html/2020/0102/hubei283089.html?mobid=FkRc1

3.荆楚网:

http://edu.cnhubei.com/2019xajc/2020-01/03/c12591104.html?spm=zm1033-001.0.0.1.QKs5PR

4.网易新闻: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F1TAK8RG053469LG.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