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网】众志成城,轻工大人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 作者: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20-01-28浏览次数:

近日,为助力抗击疫情,武汉轻工大学的教师和教工子弟做了一件不普通的事:共同筹款,购买两万个口罩,捐赠给武汉市长航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以缓解医院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我们就是想让武汉一线医护人员觉得,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都在支持他们。”武汉轻工大学一位老师说到:“ 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但学校除值班老师外,每个人都利用互联网坚守岗位,每天了解师生健康,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向师生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防疫攻坚战!”

此外,该校一名发热在家隔离的学生因买不到口罩而试着向学院辅导员求助,辅导员二话没说,想方设法及时将口罩筹措到位。该生家长感激地说:“原本以为学校放假了,没想到辅导员每天打电话关心孩子情况,老师们还克服困难,为孩子筹备了口罩,这让我们倍感温暖。”

【媒体链接】

1.人民网:http://hb.people.com.cn/n2/2020/0127/c192237-33746945.html

2.人民看点新媒体: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894584906228533&wfr=spider&for=pc&sa=vs_ob_realtime&isFailFlag=1

3.湖北日报客户端: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41418&cId=0

4.荆楚网: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01/27/content_12652520.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