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武汉轻工大学一学院举办线上毕业晚会
  • 作者:武汉教育电视台记者:吴攀 通讯员:王超 李双 编辑: 聂铭静发布日期:2020-06-13浏览次数: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昨天晚上七点半,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以特别的方式,在腾讯会议举行了“亲爱的旅人啊”2020届云毕业晚会。

晚会在旅游管理系毕业生周沐阳、方腾所改编的歌曲《武汉》中拉开序幕,视频中的每一处场景都表达了大家对武汉、对母校深深的怀念。毕业生代表用歌曲《喜欢你》、《那些年》、《同桌的你》、《小幸运》等节目表达了对同学的不舍。其中2019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二等奖获奖团队更是为大家献上一首《微微》,和全体师生共同回忆那段奋斗的历程。

此外,旅游管理系其他年级学生代表也都以节目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了祝福,18级代表罗紫娟以一首改编曲《Nice to meet you》,表达了对旅游管理大家庭的感恩和毕业生离校的不舍。经管学院领导和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也都为旅游管理系全体毕业生送上了寄语,真诚地寄托了师长对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的殷切希望。

晚会在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打开视频截图留念。当青春的旋律再次奏响,惟愿即将毕业的旅管学子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媒体链接】

1.武汉教育电视台“掌上武汉”APP:

http://www.appwuhan.com/folder352/2020-06-11/310871.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31087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