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新生“见面礼” 种子寄真情
  •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次数:

轻工大赠给新生的特别礼物——植物种子。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丁颖慧)最美相遇,便是人生初遇。9月22日,武汉轻工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学校特意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见面礼”——两颗植物种子。

种子被装在一个印有“武汉轻工大学”字样的蓝色纸袋里,寓意让每位学生播撒希望、见证生命、收获未来。

新生入学。

该校土木工程和建筑学院在装种子的袋子中,一并装入了每位新生寝室的“专属钥匙”。“种子代表向上的希望,钥匙代表开启知识的大门。”志愿者魏孞羽介绍,“专属钥匙”和种子放在一起,寄托了学校老师的美好祝愿,期待同学们在新的校园里能重启学习的大门,继续在蓝天翱翔。“种子领回去后,很多同学说要种在宿舍的花盆里,空闲时间里,还要记录它的成长。”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廖天伟说。

【媒体链接】

1.湖北日报客户端: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38727&cId=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