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高校包车暖心送考
  • 作者:极目新闻记者 国倩 通讯员 黄继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2-12-26浏览次数: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清晨6时50分,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特意为考生租的两辆大巴车,准时在该校常青校区学生公寓门口等待,考生们陆续上车前往考场。

该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介绍,此次学院有100余名考生参加研考,由于学校考试考场设置在该校的金银湖校区,距离学生所在的常青校区有数公里,两地之间没有直达公交车,早上打车也不方便,所以学院专门提前租车送考。

学院租的大巴

“虽然距离不远,但我们希望最大程度确保学生的安全,让大家能安心考试,好好发挥,剩下的交给我们。”李斌斌说,考虑到学院有20余位学生均报考华中农业大学,学生自行前往非常不方便,学院便统一租车免费将这些学生送到30多公里以外的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待考试结束后,再将同学们接回学校。

“很暖心,学院的安排打消了大家的顾虑。”该学院一名学生说,租车送考已是学院传统,今早大家还收到了学院提前准备的早餐。“在考试开始前一段时间,学院还为我们提前准备了防疫药品。这让大家考前安心了不少。”该同学说。

【媒体链接】

极目新闻:

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03255&cId=0&fromFlag=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