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教育信息网:武汉工业学院:践行十八大精神 携手共建服务创新型学生会
  •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4-15浏览次数:

3月3日,校学生会“践行十八大精神 携手共建服务创新型学生会”主题例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举行,200多名学生会成员参会。同学们就如何践行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喜迎两会召开,开展学习并组织讨论。

校学生会张健副主席对“走基层 看变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寒假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报告。他说,学生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关注国事,了解民生,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实践并撰写了高水平的实践报告。王理江副主席宣读了“关于组织参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的紧急通知”,要求大家定期浏览指定网页学习相关知识,关注两会发展动态。

杨晓霞主席谈了其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希望大家能深刻学习十八精神,提高政治敏感度,通过举行各种活动,将学习十八大精神形成一种热潮。新学期开始,意味着大家为学校进行的服务工作也将开展起来。学生会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一定要将十八大和两会的精神贯彻在学生会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