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专题讲座
  • 作者:校团委 田兴恒 校青年传媒中心 谢天恩 摄影: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2-29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医院主办的“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艾滋病宣传教育主题讲座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和金银湖校区的学生骨干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东西湖区疾控中心主任陶志阳从艾滋病基本情况、目前形势、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知识,并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论述了青年大学生了解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互动环节,陶志阳耐心地给师生解答困惑,增强大家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讲座既加强了树立理性看待艾滋病的意识,也提高了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东西湖区第一届全民健康素养讲师团巡讲活动之一。巡讲活动旨在将健康知识送进社区、送进学校,在社会中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技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